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不忘初心践使命 纪检干部在行动--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

不忘初心践使命 纪检干部在行动--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向周永开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3-16

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纪检人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用实际行动向周永开同志对标看齐,积小善、成大爱。312日,公司纪委书记郑慧琴率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办公室全员前往宜宾市下长镇复兴小学开展“不忘初心践使命 纪检干部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纪检干部自行捐款共计2900元,为学校70名学生烹制了一顿丰盛的营养午餐并为其送去了课外书籍及文体用品。

复兴小学校长张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宜泸宜叙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学校将正确引导教育学生时常怀揣一份感恩的心,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同时展现了公司纪检干部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公司纪委将持续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支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全体纪检干部自觉和习惯,向需要帮助的群众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