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2次纪委(扩大)会

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2次纪委(扩大)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6-09

63日,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2纪委(扩大)会。会议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强力打伞破网》廉洁教育视频,学习了集团纪委《印发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集团纪委关于转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工作人员之间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和请托办事的报备及责任追究规定的通知》《纪检监察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员工要从警示教育片中的“活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对照集团纪委《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总结公司纪委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会议强调,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纪检监察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精神,认真梳理各个部门涉密范围并做好保密工作;要抓好涉密人员管理、抓好关键环节管理、抓好关键部门管理、抓好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推动公司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