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公司纪委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抽查

公司纪委开展制度执行情况抽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0-22

为推进公司规范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切实明确职能、简化程序、提高效率,有力推动公司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按照公司纪委工作安排,1021日,公司纪检办公室对工程养护处制度执行情况开展抽查。

当日,抽组通过走访、抽查,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查阅资料等方式,从日常巡查、路段卫生、路面修复、交安和沿线设施等方面进行,并就如何提高制度执行力对部门职工进行了现场访谈。经查,工程养护处能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要求,自觉遵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仍然存在部分工作资料时间闭环不准确、制度与实际操作有差异等问题,公司纪委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工程养护处立即整改,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程序合理规范。

公司纪委将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持续加强对各部门(单位)落实规章制度的指导和督查,严肃处理有章不循、有规不守和执行落实做选择、打折扣的行为,加大对违反规章制度行为的惩处力度,切实维护制度权威,避免制度失松、失宽、失软、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