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2-09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宜泸、宜叙公司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营运管理干部队伍。26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暨测评大会。省铁投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卫和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宜泸、宜叙公司机关干部、基层单位负责人、一线职工代表76人参加大会。 

    会上,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2016年度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2016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宜泸公司总经理邓万全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宜叙公司总经理龙勇作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邓万全、龙勇、牛力、熊文斌、鄢照炎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廉洁从业、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遵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6年公司新选拔任用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卫对宜泸、宜叙公司2016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探索出一条适应于宜泸、宜叙公司发展的新路径,切实做到“五强”:一是统一思想。思想是行为的先导,要以集团公司力争实现世界500强企业为目标,加强班子建设管理;二是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同行学、实践学,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实现自我价值;三是强化实干。工作业绩是基于在实干上,要在实干中想办法,靠实干选干部,切实做到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四是善于团结。在党的领导下,树立团结协作思想意识,形成齐心协力抓发展、促跨越的强大合力;五是注重廉洁。时刻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做到廉洁奉公、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