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实行签订廉政合同

宜泸公司纪委实行签订廉政合同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26

为加强对公司合同履行过程的廉洁监管,加大监督约束力,预防和遏制合同履行中可能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公司运营管理廉洁高效。4月21日,公司纪委印发《关于实行签订廉政合同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在与外单位签订业务合同的同时,必须签订廉政合同。

廉政合同以国家党纪法规和廉洁建设相关规定为依据,在公正、平等原则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合同履行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洁风险点,对合同双方人员的权利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明确规定,切实提高了合同执行力。公司纪检监察处将对廉政合同执行情况实行全过程、全方位跟踪督查,明确监督检查重要环节,确保及时发现和查处合同履行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维护廉政合同的严肃性。

实行廉政合同是公司加强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提高了员工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了合同执行实效,进一步深化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