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印发兼职纪检监察员管理办法

宜泸公司纪委印发兼职纪检监察员管理办法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5-26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规范和统一基层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兼职纪检监察员“监督探头作用,切实强化内部监督机制。宜泸公司纪委在原设立基层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制定印发了《兼职纪检监察员管理办法》。《办法》要求在宜泸、宜叙公司各基层单位设一名政治素质高、熟悉纪检监察业务的职工作为兼职纪检监察员,积极协助本单位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办法》还对兼职纪检监察员履职内容、考核和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具体规定。公司纪检监察处每年度对兼职纪检监察员进行一次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公司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办法》的实行,对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公司运营工作廉洁高效,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