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 纪委工作纪委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5

为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提升管理干部担当作为能力。520-26日,公司纪委组织宜泸、宜叙公司党群工作处、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运营稽查科相关人员分两个小组对宜泸、宜叙公司各部门(单位)开展作风巡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

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从工作纪律、环境卫生、仪容仪貌、廉洁自律、不担当、不作为情况五个方面对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执行纪律作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对管理干部进行了现场抽问,同时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全体员工了解管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情况。经查,公司大多数部门(单位)及个人均能严格按照公司作风建设要求,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但仍有少数部门(单位)及个人存在工作落实不到位、制度不完善、办公场所不整洁等问题,公司纪委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单位)及时完成整改。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大作风巡查力度,采取不定期抽查、暗访等形式确保作风巡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