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2

129日,宜泸公司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菲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24人参加会议。会议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刘春教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视频,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会文件的通知》精神。会上,4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承诺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创先争优、带头遵纪守法。签订承诺书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做好榜样,做到思想认识上领先一步、示范作用上领先一步、文明表率上领先一步,自愿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持续加强对今天所学内容的贯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结合工作实际履好职。二要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学习,形成学先进、做先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机关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紧密围绕公司“质量效益年”主题,积极谋划今年工作计划,立足岗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