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2

为营造促学懂法之风,推动民法典的实施进入基层党组织,129日,宜泸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观看了廉洁四川第306期《潜逃23年,“粮耗子”落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解读、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会文件的通知》精神,切实筑牢支部党员防腐堤坝,切实提高支部党员思想政治觉悟。随后,党支部书记黎伟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赠送《民法典》,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第一篇总则,树立了先学后悟的榜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创先争优,让文明形成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知法、懂法、守法法律的践行者及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