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5月工作推进会

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5月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4-28

427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5月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牛力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机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审议了宜泸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安排部署了567月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领导班子带头重点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专题,深入基层联系单位或支部讲专题党课,做到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本领;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读书分享会、学习沙龙等形式,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长效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双包双保”“文明单位共建文明小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群工作处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逐一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