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宜泸 宜叙公司开展“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30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忆峥嵘岁月 铭初心使命”主题观影活动,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分设三个观影点观看《血战湘江》和《上甘岭》,共计310余人参与。

影片《血战湘江》讲述了1934年长征途中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影片《上甘岭》讲述了19521014日中国人民志愿军与“联合国军”在上甘岭及其附近地区展开的一场著名的战役,在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43天,与敌人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胜利。

两部影片向大家讲述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观影过程更是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电影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先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到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