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以大历史观读通党的百年——公司组织干部参加第71期宜宾大讲坛培训

以大历史观读通党的百年——公司组织干部参加第71期宜宾大讲坛培训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拓宽干部培训途径,521日,宜泸宜叙公司组织管理干部参加第71期宜宾大讲坛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场。讲座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党史系主任、教授杨凤城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公司工会主席郭承涛、中层干部共计13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杨凤城紧紧围绕“大历史观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分“新革命”“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四个阶段对百年党史进行了总结梳理,带领大家以大历史观的视角重温学习了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解读内容史料丰富、系统全面,既讲出了历史纵深感、体现了时代现实感,也聚焦了理论热点、回应了群众关切,使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我党铸就百年辉煌的艰苦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营造了学习党史教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推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