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公司开展“铭记关辉历时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演讲比赛

公司开展“铭记关辉历时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520日,公司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比赛,各部门(基层单位)共12名选手在参加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评委小组由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组成,按照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叙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他们讲述着建党百年来涌现出的感人肺腑的人和事,也让我们重温了这段艰苦卓绝、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经公司评选小组筛选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的奖励。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对选手们表现出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肯定,赞赏此次演讲比赛紧扣主题,进一步坚定了全体职工跟党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职工群众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让职工群众在讴歌党的历史中强化初心使命,在展望未来中凝神聚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砥砺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