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5-27

为引导青年职工铭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525日,公司第四团支部与南溪区团委共同开展“红色基地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史教育活动,组织青年职工参观南溪朱德故居,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事迹。通过党史教育活动鼓励青年在广泛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争当有才干,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榜样。

朱德故居陈列馆的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副副厚重的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文稿都是鲜活的教科书,都在无声地述说着朱德同志在南溪不平凡的岁月,让每一个参观者思绪难平,心生景仰。通过讲解员讲解,了解到朱德同志正是在南溪六年的学习生活里,思想发生转变,认识到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救中国的历史必然,为最终成为一个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感受到了先人为我们现在之幸福所付诸的巨大努力和巨大牺牲,看到了在抗战年代前人们的艰辛和劳累,同时也感受到了后人们幸福的来之不易,需更加珍惜眼前的和平。

参观朱德故居后,大家纷纷感叹,我们的生活正是有无数像朱德元帅这样的前人拼搏奋进换来的。随后宜泸公司第四团支部与南溪区团委进行了沟通交通,今后将以多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纽带,一起为社会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