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公司开展“青春向党”主题观影活动

公司开展“青春向党”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19

为积极推进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团员青年积极向党靠拢,79-12日,公司团委组织宜泸宜叙高速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分别在宜宾市图书馆太平洋电影院和长宁横店电影院观看电影《山歌》。

《山歌》真实还原了四川省凉山三河村第一书记因公牺牲后,名牌大学生赵琳主动补位任职村第一书记,在三河村完成搬迁,达成脱贫攻坚倒计时之前,走到人民群众中去,想方设法帮助老百姓解决生活上和精神上的困苦,顺利完成新村搬迁的故事。细节处处还原当地老百姓的生活,赵琳书记利用人文关怀、网络平台、资源共享等方式,心系群众,一件一件难题迎刃而解,村民们也逐渐抛开了封建封闭的思想,接受新时代的新政策,在第一书记正确的带领下,各自走上了新的征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赵琳同志为榜样,加强工作积极性,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如同电影里面的脱贫攻坚一样,通过大家的奋斗、努力、实现我们的民族复兴,完成我们这一代的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