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公司召开第7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公司召开第7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7-26

723日,宜泸宜叙公司召开第7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群工作处全体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焦点访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节目——《汲取精神之源 凝聚奋进力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明亮通报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统筹安排,注重将党史学习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融合,以“三张图,即挂帅图”—成立领导小组、“路线图”—制定实施方案、“作战图”—细化每月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下半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政治任务,从上至下、全范围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行动指南。二是组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干部开展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培训班,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培训内容,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并用于指导实践工作。三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职工文艺汇演,用歌声、舞蹈等形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四是持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组织开展讲党课比赛组织全体职工围绕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抢答分批次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实地到泸定等红色初心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利用职工文艺汇演开展唱红歌比赛,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务求工作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的抓实抓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保障组要勤动脑、多思考,在创新宣传形式上多下功夫,切实把宣传工作作出成效。三是抓好统筹协调,融入公司发展。各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围绕公司质量效益主题年,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做到学习教育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融互促,使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