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宜叙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活动

宜泸宜叙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和继承革命前辈的优秀传统,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26日,公司第四党支部与高速交警三分局七大队党支部前往赵一曼故居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2人参加活动。

在赵一曼故居,全体党员仔细阅读了赵一曼生平事迹的文字及图片,深入了解赵一曼走出封建家庭,从军报国、英勇就义的人生历程,深刻感悟了她忠于人民的气节和崇高的革命信仰,学习了她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在故居前,全体党员在高速交警三分局七大队党支部书记韩进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摘篇,传达学习了公司《关于在宜泸宜叙公司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以学促干、以行践学,全体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实干,履职尽责,为保障辖区路段的安全畅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