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

宜泸公司成立“党员先锋突击队”

发布者:    时间:2018-01-25

成立仪式现场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公司精选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业务素质优、社会责任感强、先锋模范突出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成立了一支21人的“党员先锋突击队”。

14日,宜泸公司举行“党员先锋突击队”成立仪式,突击队全体队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立足本职,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坚决做到“平凡的岗位能坚守,艰难险阻能战胜”,安全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健康发展作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党委委员、总经理邓万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希望“党员先锋突击队”全体队员要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在遇急难险重情况时要冲锋在前;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服务作贡献、带头自立树形象;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建章立制,形成军事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成为宜泸高速乃至铁投集团的一张亮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