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凤凰湖收费站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凤凰湖收费站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

发布者:    时间:2018-06-04


考试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5月15日,凤凰湖站组织全站员工共17人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本次考试为闭卷测试,考试地点在凤凰湖站食堂内,共计50道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填空题。大家认真的学习,精心准备,测试中考场有序,沉稳作答。通过此次考试,巩固提升大家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深化职工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

 讯:
   
▲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于5月下旬在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2018年健康体检。除常规体检项目外,今年新增乙肝两对半检查, 45岁以上的职工另增加动脉硬化测定、肿瘤标志物定量、彩超甲状腺,45岁及以上女职工增加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收费员增加眼科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