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争当廉内助,倡导好家风”活动

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争当廉内助,倡导好家风”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6-19

   
 获奖作品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洁建设中的特殊作用,宜泸公司第二党支部倡导全体职工家庭学习廉洁文化、建设廉洁家庭、弘扬廉洁家风,向支部所涉及部门全体职工征集廉洁、劝廉家书。
   
征集通知发出后,支部所在部门职工积极动员家人参与活动,共收到家书15份,通过评选,有5份家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这些家书内容朴实,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豪言壮语,有的是娓娓道来的感情故事和家庭的生活琐事,展现的是员工家人对亲人的真情流露,也对我们党员职工表示出殷切的期盼,希望他们能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认真工作,带头遵章守纪,时时刻刻牢记廉洁准则,家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也会在生活中坚守廉洁纪律,树立良好廉洁家风,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让他们为公司的经营和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