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教育主题教育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18-06-27

    
     演讲现场

    为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宜泸公司党委在宜泸、宜叙公司全体党员、职工中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宜泸、宜叙公司的22名职工参加比赛,经过预赛10名选手进入决赛,并于6月12日展开决赛。
   
10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故事,表达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们在演讲台上挥洒自如,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高速行业的故事,用真诚质朴的话语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一个个朴实感人的故事,博得现场观演者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宜叙公司长宁收费站刘笑通以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现场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
   
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牛力,宜泸公司总经理邓万全,宜叙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文斌出席比赛并讲话,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强调此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学以致用、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弘扬正能量。公司领导和评委代表分别为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