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国企改革国企改革

蜀道集团专题调研宜泸宜叙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蜀道集团专题调研宜泸宜叙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1-26

1125日,蜀道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唐文超一行到公司就宜泸、宜叙、江安、成宜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纪委书记郑慧琴和成宜公司副总经理李兴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牛力对宜泸、宜叙、江安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总体进展情况和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公司共梳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清单28项,目前累计完成10项,改革任务总体完成率为35.7%;预计11月底完成16项,改革任务总体完成率达到57.1%12月底完成22项,改革任务总体完成率达到78.6%,确保年底完成70%以上,明年4月全面完成改革目标任务。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改革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公司已完成台账任务佐证资料进行检查,并提出工作建议。唐文超强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必须要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二是要紧盯改革进度,按照公司台账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尤其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改革工作,要尽早启动、尽早安排,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要认清改革实质,聚焦企业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做到主动改、持续改,不断释放活力、提升竞争力;四是要共享改革红利,通过企业改革,转换经营机制,减轻企业包袱,提高经济效益,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