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国企改革国企改革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健全人力资源配置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健全人力资源配置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10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实现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公司分别于126日、8召开收费站站务岗位机关一般管理岗位“双选”会。本次“双选”共计95名员工报名参加,其中机关一般管理岗位54人,收费站站务岗位41人。

本次“双选”是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公司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收费站站务岗位组织讨论、机关一般管理岗位多轮筛选、优秀人员破格参选等方式制定“双选”方案。站务、机关“双选”会分别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岗位设、人岗适配度、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报名人员意愿等情况,在报名人员中选择意向人员,最终选出37名机关一般管理岗位人员、20名站务岗位人员。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既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也是公司更好发展的必然要求。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做好顶层设计、整体统筹推进,实现人员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激发员工活力,提高公司整体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