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强化落实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落实责任 筑牢疫情防线——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admin    时间:2021-11-11

118日,蜀道集团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传达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集团公司117日突击检查所属在建项目和运营高速公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落实。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主持,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防疫办公室成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

会后,宜泸宜叙公司立即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会议强调,本轮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蜀道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公司领导带队立即深入基层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各部门(基层单位)切实将上级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恢复今年8月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实行非必要不离开工作地,离开必报公司主要负责人审批,市外返回人员,回来后立即按要求与当地社区报备,按照社区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上报公司防疫办公室。四是强化公共区域防控,严格落实收费站、服务区和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消杀工作,强化职工个人防护,实行佩戴口罩、测试体温、亮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举措。五是结合近期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要求,修改、完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严格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