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公司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admin    时间:2021-11-11

1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总经理魏明亮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宜泸、宜叙高速各收费站、服务区对蜀道集团和公司近期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进行宣贯,并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督导组对防疫物资准备、公共区域防疫管理、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疫情防控举措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出,并提出指导意见。
           公司领导强调,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已蔓延至多个省市,成都市近日出现省外输入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求全体人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蜀道集团和公司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以要求为指引,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严格落实收费站、服务区和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每日消杀工作,强化职工个人防护,统筹做好日常防控、亮码测温、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员工自身安全,坚决守住零感染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