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发布者:admin    时间:2021-11-11

为深入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全国第30个“119消防月”活动,119日,公司全面启动119消防月”主题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旨在切实提高公司管护大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火灾能力,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通过对管辖范围内桥梁和涵洞进行排查,公司路产管护大队对发现柴火堆积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立即组织清理,避免因近期天气干燥引发火灾对桥梁和涵洞造成安全隐患;并在江安服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模拟火灾现场,演示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火势。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力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筑牢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