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基本信息基本信息

宜泸 宜叙公司简介

宜泸 宜叙公司简介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4-01-04

四川宜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宜叙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20071015日、201373日登记注册成立,分别负责宜宾至泸州、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并代管江安长江公路大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宜泸公司

宜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成渝地区环线(G93)的重要路段,主线起于泸州市白鹤林互通立交,止于宜宾市象鼻互通立交,全长77.982公里;穿山越岭架起71座桥梁和8座隧道,桥隧比为36%;全线设置5个收费站、1处服务区和2处停车区。项目总投资68.45亿元,20098月开工建设,20121226日建成通车。收费平均0.64/公里,收费期限2910个月。

 

宜叙公司

 

 

 宜叙高速公路是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四川省乌蒙山区第一条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主线起于宜宾市翠屏区牟坪镇绥庆村,止于泸州市叙永县双桥乡,全长114.065公里。宜叙高速串联起了宜宾境内蜀南竹海、兴文石海、李庄古镇等旅游景区,全线设置11个收费站和2处服务区。项目总投资88.46亿元,201311月开工建设,2016630日建成通车。收费平均0.58/公里,收费期限291128天。

宜泸、宜叙高速公路是四川省规划的川南旅游高速公路环线的一部分,沿线峰壑争秀,绿水环绕,桥梁隧道鳞次栉比,互通立交纵横阡陌。自通车运营以来,宜泸、宜叙公司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宜泸高速获“第三届最美中国高速公路”,宜泸、宜叙高速被评为四川省“五好”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