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宜泸公司党委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27

   

    为加强党员干部源头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有效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724日,公司党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华家风馆、巴蜀家谱馆、初心广场、十里荷塘等廉洁景观,了解了崇德向善的中华家训,聆听了家风故事,领略了源远流长的华夏家族,感受了博大精深的家族文化。随后召开了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洁警示谈话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就加强廉洁从业意识,积极履职担当等进行谈话勤学笃实,强化理论武装之基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宜泸、宜叙公司合并管理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找出推动工作的办法,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之勇。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时认真严格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运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三是以案促改,提升务实作风之效家要以案为鉴认真对照检视、剖析反思查找自身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并及时完善,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意识;四是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之戒。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行,进一步营造清清爽爽、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全体人员心灵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自觉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传家宝,在工作中,一定会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