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常提醒 使命担当记心间—宜泸公司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常提醒 使命担当记心间—宜泸公司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27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管理干部拒腐防变能力,让管理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1022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新提拔管理干部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反腐倡廉、兴国安邦”“严守规矩、不越底线”“家风滋养、正风护航”三个展厅,展厅以图文展板、视频、多媒体场景体验等多元化形式,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十八大以来多起腐败案件涉案人员的典型案例,展现出中央、省委铁腕反腐、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丰硕成果,同时使全体参观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了解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正风肃纪的重大成果,深刻感受了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文化。随后观看了以宜宾本地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题材的警示教育片,片中违纪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痛彻心扉地讲述了他们在金钱利诱面前,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发生偏离的心路过程,说了他们对贪欲的悔恨、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为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廉政课,念起了紧箍咒,敲响了廉洁警钟。

 

廉洁存千古,贪念毁一生。大家表示,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心灵接受了彻底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