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宜泸公司召开2013年法纪教育会

宜泸公司召开2013年法纪教育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3-08-14



会议现场

 

为深化“运营优质,员工优秀”双优活动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627日下午,宜泸公司召开2013年法纪教育会,邀请宜宾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罗晓平、宜泸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罗和辉律师对公司全体员工就严格履行工作职责、预防职务犯罪授课。公司机关及运营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法纪教育会。

    罗晓平副局长就职务犯罪概念、特点、产生原因、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大量反腐典型案例,理论联系实际
讲解了职务犯罪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认识职务犯罪的严重性,从法制的角度警示与告诫公司员工提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能力,预防为主,从根本上杜绝腐败和犯罪发生。

宜泸公司法律顾问罗和辉律师就高速公路管理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列举了与高速公路相关的多个事件和案例。通过对案例的分析讲解,罗和辉律师针对收费管理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就收费中可能遇到的抢劫、暴力冲关等违法行为的处理讲了应对措施及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