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警示教育警示教育

凤凰湖收费站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的活动

凤凰湖收费站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的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8-07-03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筑牢职工思想防线。6月20日,凤凰湖收费站组织全体员工到泸州市法纪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法纪警示教育。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篇”、“教育篇”、“践行篇” 三大篇章。听取了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解说,体验了诱惑墙、“如履薄冰”走廊,观看了《忏悔录》、《链》、《四渡赤水》等视频,让人警醒,发人深思。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生动贴切,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震撼。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在场的每一位员工进一步认清了贪污腐败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大家表示这种教育形式生动直观、感染力强,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思想“洗礼”,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牢固树立廉洁奉公的思想,做一名收费行为规范的优秀收费人员,做一名清正廉洁的站级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