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理念廉洁理念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宜泸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31

728,宜泸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提出的“三个全面检视”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找剖析了公司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带头作个人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委成员的批评。随后党委成员魏明亮、鄢照炎、黎伟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主题鲜明、认识深刻、整改务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相待、意见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的目的。

牛力强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始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用力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自觉将理论用于指导实践,切实为公司发展增添举措。二要增强履职担当,提升工作实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强化制度落实,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宣贯,加大制度执行的监督与再监督,建立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做到责任层级清晰,逐级落实;加大对各部门员工的考核力度,激发队伍潜力,提升队伍能力。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定务实作风。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党纪法规,增强员工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干部职工苗头性问题;严格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运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

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公司领导班子找准了不足、压实了责任、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