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理念廉洁理念

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2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干部工作和履职情况,真实反映和准确评价干部工作实绩128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黎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慧琴,公司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主持会议。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共计8人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干部作书面述职。述职同志分别从履行职责、廉洁从业、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实事求是讲成效、谈亮点,开门见山地说问题、找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公司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牛力同志对与会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体约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上来,准确把握公司党风廉政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深刻吸取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坚持务实笃行,压实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重在责任落实,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公司质量效益年目标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责任意识,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保障公司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坚守初心本色,保持清正廉洁。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深度忧患意识,把住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工作圈、关系圈,坚决抵制诱惑,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