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 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宜泸公司 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8-28

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优势互补、运营管理更加规范化,827日,宜泸公司党支部与友好单位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党支部在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

底线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华家风馆、巴蜀家谱馆,了解了崇德向善的中华家训,聆听了家风故事,领略了源远流长的华夏家族,感受了博大精深的家族文化。

最后,召开了“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会上,双方党支部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全体党员通过分享自己对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模范带头作用的做法和想法,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要牢记党员先锋突击队誓词,发扬吃苦在前,冲锋在先,坚决做到“平凡的岗位能坚守,艰难险阻能战胜”的突击队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安全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心灵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自觉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修身齐家、干事创业的传家宝,在工作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战胜各种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双方公司党建上台阶和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