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党建共建促发展 廉洁共建守初心

党建共建促发展 廉洁共建守初心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12-28

1224日,宜泸公司第三党支部与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共建促发展、廉洁共建守初心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建引领生产经营管理更加规范、高效。

“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川南公司宜宾管理处宜宾南站召开,双方就支部党建工作、双超治理、疫情防控、稽查工作等进行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先进经验。随后,到宜宾市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听讲解、观图文、看视频等多种方式,目睹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了解历代名人的家风家训,聆听职务犯罪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使大家心灵产生触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以此为戒、居安思危、廉洁自律,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发扬勇于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