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6-19

   
   签订现场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培育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进一步营造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保证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廉洁高效。5月25—30日,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运营系统班长及以上管理干部职工家属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活动分3个步骤进行,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从建设家庭廉洁文化、把好廉洁关、树立廉洁意识、丰富廉洁知识四个方面呼吁干部职工及家属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养家,当好廉洁家庭的守门员、监督员;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以“诺”崇廉,干部职工及家属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签名承诺,承诺学习党纪法规,发扬勤俭持家、廉洁治家的良好风气,筑牢家庭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建立家庭助廉档案,加强与干部职工家属的沟通联系,逐步形成公司与家庭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廉洁建设的强大合力。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干部职工及家属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同时更深层次认识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干部职工廉洁从业自律意识,营造了健康清廉的良好工作环境,为推进公司建设廉洁、高效、文明的高速公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