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宜泸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作风巡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8-07-11

   
检查现场

    6月19日至29日,宜泸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牛力率纪委委员及宜泸、宜叙公司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运营稽查科相关人员分两个小组对宜泸、宜叙公司监控中心、管护大队及宜泸高速临港、怡乐收费站,宜叙高速梅硐、石海收费站开展作风巡查工作。
   
巡查组从文件精神宣贯落实情况、收费管理、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站级管理、稽查工作等方面对收费站进行检查;从文件传达学习、工作纪律、职责履行、廉洁从业、安全生产、业务操作等方面对监控中心、管护大队进行检查,同时对履职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风险预警和提醒,防范于未然。经检查,被巡查站点均能按照要求完成日常工作,但仍存在党风廉洁建设、作风建设等学习记录不完善、学习文件传阅不及时、日常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公司纪委将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按期完成整改,紧盯运营工作背后容易滋生的作风及腐败问题,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