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专项检查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专项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9-02-18

    
检查现场

    1月23日宜泸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处、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对公司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地方特产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物资采购台账、翻看财务票据入账情况的方式对财务处可能存在虚列开支、套取公款购买地方特产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宜泸公司无利用公款购买地方特产、购买高档烟酒、违规收受赠送等问题。公司纪委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进行长期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形成清正廉洁的价值观;采取日常督查、作风巡查等方式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畅通举报途径鼓励公司广大职工参与监督,形成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有效防止党员干部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