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19年度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宜泸 宜叙公司召开2019年度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4-1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考核干部工作和履职情况,真实反映和准确评价干部工作实绩。3月19日、20日,宜泸、宜叙公司分别召开2019年度科级以上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照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公司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宜泸、宜叙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干部作书面述职。述职同志分别从履职情况、业绩情况、廉洁自律、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实事求是地讲成效、谈亮点,开门见山地说问题、找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牛力同志对现场述职同志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各位同志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症结所在。随后公司各领导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黎伟同志指出公司各部门要加强横向交流、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并对公司2020年建立安全责任清单、完善资产采购程序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柯俊同志要求公司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积极为推动公司建设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鄢照炎同志指出公司科级以上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提炼2019年工作成效,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魏明亮同志强调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复工指南》做好防控措施落实;对公司隧道安全管理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牛力同志感谢各负责人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公司管理干部以开展述职述廉为起点和动力,加强学习、勇担责任、稳抓落实、带好团队、廉洁自律,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强调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公司全体职工要不松懈、抓细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生产两手抓,千万不能麻痹大意。

最后,牛力同志对与会人员就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体约谈,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把稳政治思想之舵,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之戒,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开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切实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