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廉洁文化廉洁文化

以册明责强履职 以责践行促发展—宜泸公司纪委编印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手册

以册明责强履职 以责践行促发展—宜泸公司纪委编印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手册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6-04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管理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夯实责任基础,切实形成明责、确责、督责的责任体系。5月29日,公司纪委编印《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手册》,并向宜泸、宜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发放。该手册从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系统化防治腐败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提出了详细工作要求,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便于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看册知责、对照履责。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手册是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重要依据,为理清责任、督促责任落实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手册的发放进一步提高了管理干部履职尽责思想意识,有效促进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