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机电维护制度执行情况效能监察工作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机电维护制度执行情况效能监察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06

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围绕企业管理的重点和突出问题,将效能监察工作融汇于日常各项工作之中,在服务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630-71日,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分别对宜泸高速机电维护队、宜叙高速机电维护队开展机电维护制度执行情况效能监察。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抽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照公司《机电材料管理及领用制度》《机电设备设施报废管理制度》《机电维护大队档案存档、保管及销毁制度》《机电设备维修管理办法》《机电设备维护保养管理办法》及机电维护大队职责等制度,从材料管理、设备巡检维修管理、设备维护保养管理、报废管理、档案存档、保管及销毁管理五个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是否存在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机电维护制度执行过程中是否存在留暗门,开天窗等影响公司效能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相关部门存在出库单填写与制度不符、部分物资入库后未填写材料卡、部分库存物资账物不符、档案全面清查无记录、档案资料管理制度未上墙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追根溯源,认真分析,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对其提出的问题予以帮助解决。同时公司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访督查,以最实的举措推动整改,提高企业效能的综合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