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严防“四风”过廉节 正风肃纪不停歇——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国庆 中秋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严防“四风”过廉节 正风肃纪不停歇——宜泸公司纪委开展国庆 中秋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10-10

为加强重要节点监督,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切实营造务实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928日—30日,公司纪检监察处对综合办公室、财务处和部分基层单位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检查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的形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职工食堂菜品质量、严格执行用餐计划、日常管理,近期财务收支、“三公经费”使用、食堂费用报销、工会经费使用、公车封存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被检查部门(单位)均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制度,无违规购买礼品礼金、公款消费、发放奖金补贴等情况,没有出现公车私用现象、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等行为,但存在个别员工未及时佩戴口罩、食材存放不规范的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公司纪委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立即整改,切实打好了清廉过节“预防针”。

公司纪委将坚持通过公开投诉网站、投诉电话等方式畅通举报途径,并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鼓励公司广大职工参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抓早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