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宜泸公司开展收费管理行为规范专项效能监察

宜泸公司开展收费管理行为规范专项效能监察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3-08-13

                    
                                 检查业务资料


    为规范收费运营管理行为,保障各站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收费任务,为收费管理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强有力的管理基础保障。6月7-8日,公司纪检稽查处、收费运营处相关人员组成效能监察检查小组到宜泸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开展收费管理行为规范专项效能监察。
    检查小组主要从劳动纪律、文明服务、业务操作、工作环境四个方面对各站点收费管理人员及收费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各收费站对各级收费检查记录、收费工作记录和交接班记录等基础资料填写规范、收集完整。马庙收费站、下长收费站、怡乐收费站还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了一些内容清晰、填写方便的收费工作记录表。针对个别收费站环境卫生较差、未按要求着装上岗、资料填写不完善等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