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公司开展食堂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

公司开展食堂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3-10-18


检查现场

为加强食堂日常管理,规范食堂工作人员行为,提高食堂服务质量。92-11日,公司纪检稽查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效能监察检查组到公司机关和各收费站食堂开展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并发放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表240份,征求职工对食堂工作意见。

检查组主要从管理制度、管理费用、安全卫生环境三个方面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各站食堂都基本做到了采购食品新鲜、制作过程干净卫生、食堂采购账目记录清晰。江安收费站还专门制定了食堂现金日记账、采购明细表并将食堂每月收支总账进行公开张贴。个别食堂存在环境卫生较差、未按要求着装上岗、未建立食堂日常管理相关制度并上墙、食堂采购收支台账不完善等现象,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形成专项调查报告明确整改意见,要求各食堂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