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公司开展食堂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

公司开展食堂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15-06-11


检查现场

为加强食堂日常管理,提高食堂服务质量,保证食品安全。416-24日,公司纪检稽查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组成效能监察检查组到公司各收费站食堂开展日常管理专项效能监察,并向职工发放食堂意见征求表,公开征求职工对食堂意见建议。

检查组主要从管理制度、管理费用、安全卫生环境三个方面对食堂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检查,各站食堂较前年检查时均有较大改善,做到了采购食品新鲜、制作干净卫生、生熟分开、食堂采购账目记录较清晰。其中下长收费站还利用职工伙食补贴结余为职工购买便捷食品,满足职工夜间和早餐需求。

根据食堂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在公司今年初提高一线基层餐费补贴后,职工对食堂满意度大幅提升。检查组还现场针对个别食堂仍存 在管理制度不完善、食堂账目登记不规范、灭火器没有检查记录等现象提出整改建议,并形成效能监察意见书明确整改意见,要求各食堂限期整改, 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切实提升职工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