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廉洁建设 > 效能监察效能监察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宜泸公司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2-25

检查现场

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气不可泄,劲不可松,人心不可散,公司纪委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2月18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率纪检监察处、收费运营处、管护队相关人员深入各收费站、服务区和停车区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每到一个基层单位,柯俊书记都亲切地询问一线员工“你们的防疫物资充足不?”,同时鼓励一线员工要坚守岗位、履职担当,保持良好的心态,全力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从疫情防控期间免收费车辆通行费政策执行、防控措施落地、值班人员值守、员工体温信息监测,消毒防护措施、防疫物资管理台账等方面进行了查看,同时对履职人员担当作为,上报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急难险重,更显干部本色。柯俊书记强调,目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正处于非常时期,各收费站和服务区的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求基层管理干部要主动提高站位,挺在前面,作好表率,不畏艰险、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做好规范明细物资管理台账、准确核查上报信息等工作,同时加强与各单位的协作配合,促进一线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同时深入细致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合理安排员工作息,切实做好温暖人心工作。

疫情不退,监督不放松。公司纪委将始终坚持认真履职尽责,注重政治担当,将纪律挺在防疫前线,切实做到监督不缺位、帮忙不添乱,以有效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