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省铁投集团运营高速公路板块半年工作会召开宜泸宜叙公司作交流发言

省铁投集团运营高速公路板块半年工作会召开宜泸宜叙公司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0-07-21

会议现场

717日,省铁投集团运营高速公路板块2020年半年工作会在成都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和各部相关负责人、各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运营高速公路公司2019年全面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运营高速公路生产经营情况,分析总结预算管理经验,安排了运营高速公路2020年度经营目标,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任务。

会上,宜泸、宜叙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交流发言单位,公司总经理魏明亮就控本增效、全面预算管理作经验交流。2019年,宜泸公司营业收入预算完成122%,营业成本预算减亏2237万元;宜叙公司营业收入预算完成101%,营业成本预算减亏1310万元。2020年上半年,公司通行费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但各项成本支出仍严格把控,控制在预算范围内,截止6月底,宜泸、宜叙公司营业成本预算执行分别占全年的44%36%。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合并管理、控本增效和全面预算管理,力争实现2020年控本增效目标。

宜泸、宜叙公司将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把控本增效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在字上下功夫,在字上做文章,使公司控本增效工作在深度和广度上全面展开,同时进一步创新举措,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控本增效取得实效,力争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总经理魏明亮经验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