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宜泸公司荣获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宜泸公司荣获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1-28

111日,中共宜宾市委办公室、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2021-3),宜泸公司荣获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创建工作开始以来,宜泸宜叙公司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项目,积极对接翠屏区象鼻街道红坝路社区,本着帮助社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度的宗旨,开展活动近百次,公司300名志愿者参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约800人次。通过设立“文明岗”、定点宣传、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创文氛围;积极开展环境清理和维护工作,参与垃圾清理、非法小广告清理、绿化带维护等,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小区新面貌;投入共计83000元工作经费,帮助社区改善溢香苑小区生活环境和提升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走访慰问28户低保困难户等特殊群体,让爱心走入社区居民心中,公司各党支部也纷纷前往社区开展关爱孤寡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孤寡老人做实事,真正将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社区。

公司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总结好工作经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为宜宾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