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宜叙公司全面完成融资再安排工作

宜叙公司全面完成融资再安排工作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4

22日,宜叙公司成功置换存量债务最后一笔本金15.92亿元,在集团公司下属公司中率先顺利完成融资再安排(银团)贷款置换工作。该项工作原计划2月底完成,经公司多次与银行沟通协调,提前一个月完成,有效降低了公司管理成本。

   为降低宜叙公司融资成本,缓解还款压力, 113日,按照集团公司融资再安排有关事宜要求,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牵头的新银团各参与银行成功签订《宜宾至叙永高速公路项目融资再安排(银团)贷款人民币资金银团贷款合同》,分别于114日、21日和21日分三笔提取贷款本金合计55.74亿元,并成功置换原银团相应份额的本金。经测算,银团贷款本金的置换将减少公司日资金利息10.84万元,合计降低资金利息3902万元,围绕公司2021年“质量效益年”主题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