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 大事记大事记

喜报 宜泸宜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创佳绩

喜报 宜泸宜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scylgsgl    时间:2021-02-08

 

2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执法一支队召开安全生产先进表彰大会,会上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宜泸宜叙公司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继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蝉联四川铁投集团“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后安全生产方面的又一佳绩,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的努力和成绩。

2020年,公司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作为各项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通过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措施不断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

今后,公司将紧紧围绕安全发展理念,结合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着力构建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